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棒棒哒 永辉将入驻万达啦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杀生丸哥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1:16:17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今年12月8日万达就要开业了,除了万达影城、万达宝贝王和大玩家超乐场将入驻外,还有深受全国人民喜爱的民生超市——永辉超市。真的太棒了,目前附近只有乐购,实在太小太冷清,买东西也真是不够尽兴,不是去西区大润发,就得跑到欧尚,很不方便。永辉超市入驻万达填补区域大型零售业的空白,相信也将和万达优势互补,以后这片的客流量和人气都不会少。


棒棒哒 永辉将入驻万达啦!

查看更多精彩图片>>
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风灵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5:58:56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
宝龙也有永辉超市,但是感觉太小了,希望万达这个做大型超市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风灵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5:59:10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杀生丸哥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棒棒哒 永辉将入驻万达啦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风灵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5:59:52 |只看该作者
4楼
杀生丸哥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棒棒哒 永辉将入驻万达啦!”已被设置为固顶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嘻嘻哈哈y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6:19:33 |只看该作者
5楼
引用:绿风灵 在2017-08-10 15:58:56写道:
2楼

宝龙也有永辉超市,但是感觉太小了,希望万达这个做大型超市    

 万达应该不会差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腊八喇叭2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7-08-10 16:20:08 |只看该作者
6楼

还有4个月不到,万达就开业了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棒棒哒 永辉将入驻万达啦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